Reiyo

2018. 镇魂回归lof啦

----

已完结 [楼诚ABO-又一天] (这是为了情怀)
[楼诚ABO-酒](这是为了写肉)
[喵化的明长官系列](这是为了卖萌)

© Reiyo |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明家火锅二三事

@楼诚深夜60分
段子向
----


【1】老流氓吃火锅的正确姿势
明镜从重庆进货回来,带了一包重庆火锅底料,听说重庆火锅是一绝,不如就一家人试试吧。

结果阿诚就红着眼睛抽着鼻涕“嘶嘶嘶”地吃完了这顿火锅宴。

“阿诚,你的嘴巴都辣肿了。”
阿诚脸上一红:“大哥,你也不是…”他还没说完话,就感到大哥的脸凑近了。
“唔… 大哥… 你为什么亲我?”
“嘘,冰镇。”
“但你的嘴也是火辣辣的!”阿诚伸手推明楼。
明·老流氓·楼一把握住阿诚的手,探到自己身下:“大哥还有个地方更烫…”

【2】明家仆人吃火锅的正确姿势
“我在明家就是个仆人嘛!”
“胡说,每次吃火锅都是你夹的肉最多!”
“我只是夹着涮,进的都是你的嘴!”阿诚瞥一眼明·蟒蟒·楼。
“哦?我倒是还想再渡到你嘴里,你可是不愿意啊?”
“你!”
“大哥我不多吃点肉,怎么有劲道让你满意?”说完暧昧地拍拍阿诚的屁股。
“我… 迟早有一天会让你付出代价!”
“在那一天之前,不如我多吃点肉。”
“唔…”

门外的孤狼感到信息量很大,excuse me?这两兄弟不就是吃个火锅嘛?怎么感觉收集到了不得了的情报?

【3】一家人吃火锅的正确姿势
今天是冬至。
离明镜的离开,快一年了。
“今天吃火锅吧。”
“好的,大哥。”
桌上整齐地摆着4副碗筷。

“哭什么?”
“是辣得…”
明楼凑近阿诚亲他湿润的眼睛:“家,一直都在。”
阿诚却哭得停不下来了。
明楼正懊恼自己咋那么会煽情,只听阿诚说:“大哥,你嘴上沾的都是辣油,怎么好意思亲我的眼睛?”
哦。


评论 ( 3 )
热度 ( 1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