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yo

2018. 镇魂回归lof啦

----

已完结 [楼诚ABO-又一天] (这是为了情怀)
[楼诚ABO-酒](这是为了写肉)
[喵化的明长官系列](这是为了卖萌)

© Reiyo |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明氏女装攻略

*傻白甜小段子向
*不要污要优雅

阿香收拾家里杂物间的时候,翻出来一顶金色的假长发,这质量一看就是舶来品。她拿着假发想去问问大小姐还要不要,刚巧被路过的阿诚哥看到了。

“噗。这假发…”
“阿诚少爷,这是大小姐的吗?”
“额…嗯… 你给我吧,我去给大小姐。”其实是大少爷的,还是不要告诉你了怕你被蟒蟒灭口。

阿诚拿着这金色假发,思绪飘到那年的巴黎…

阿诚下课后被叫到巴黎某赌场,看到自家大哥和他的生死搭档毒蜂正在凶恶对视。
那个平常都懒得搭理他的毒蜂,今天破天慌地正眼瞧他了一下:“你说,我和你哥,谁适合穿女装?”

阿诚石化了。

“你竟然把组织任务泄露了出去,看来明天必须你穿女装将功抵过了。”
“呵,老蛇呀,你把你的人叫过来,不就是要泄露的意思?”

机智如阿诚哥,立刻明白了,他们俩这是在为谁在任务执行过程中穿女装争论,看大哥不整齐的领带和头上冒的小汗珠估计已经大打出手了一阵。
嗯,阿诚哥突然觉得自己很关键。

于是明楼就提议让阿诚和毒蜂打一次牌,阿诚替他比,谁输了谁穿,他自己来发牌。提议完还意味深长地看了阿诚一眼,这是他们的老把戏。
毒蜂这个人精竟然破天荒地答应了,明楼很开心。

结果,阿诚哥竟然输了,完了还对明楼狡黠一笑。毒蜂甚是得意。

毒蛇大栽跟头,一边念叨要整肃家风,一边拎着阿诚和组织派发的女装走了。

阿诚那天晚上虽然屁股有点疼,但是想到第二天能看到大哥把自己塞进那条红色舞裙里就一阵开心。

没想到,第二天一早他的上线—对就是大哥,就把一个黑色手袋交到他手上:“最新任务,今晚协助毒蛇毒蜂混入巴黎会所,在日本之鹰身上获得一份重要情报。”
阿诚打开袋子,里面是一顶黑色长假发和一套和服。

“大哥,我不合适吧?”
“日本之鹰就是喜欢身材高大的女性,你很合适呀。我和毒蜂在外面控制情况,你去拿文件。”
“大哥,我没有胸…”
明楼一挑眉,把两个沙包扔阿诚面前:“我的借你?”

于是那天从一大早开始,明楼公寓里就出现了两个凌乱的身影。
“大哥,这是唇彩吗?”
“这是腮红啊。”
“这个呢?”
“眉笔。”
“大哥你咋啥都知道?我有点怕。”
“呵,不然怎么当你大哥。”天天看上中学的汪曼春乱捣鼓学会的。

然而阿诚当天晚上根本没有去执行任务,因为他的和服在下午就被弄脏了,一时半会找不到替换衣服。

弄脏和服的罪魁祸首明楼趁着阿诚在床上腰酸背痛起不来的时候出门干了活。完事了回到家还一副你大哥就是那么能干快夸我的表情。

当时年轻的阿诚还羞愧自己的任务让大哥替他完成了,现在想来真是too young啊。

于是在经历了众多大风大雨变得老辣圆滑的阿诚哥如今拿到这顶金发,生出一计。

半夜,因为孤狼而不得不分房睡的阿诚蹑手蹑脚地潜入大哥房间。嗯,很好,今天点了安眠的熏香,大哥睡得很熟。
阿诚哥熟练地把大哥身上的睡衣扒了,套上假发,涂上口红,就是套不上裙子。蛇蛇已经变蟒蟒了,阿诚哥心里苦。

阿诚忙得出了一生汗,忽觉不对,今天的大哥是不是太好摆弄了。
正想着,传来一阵幽幽的声音:“阿诚少爷,脱了小女子的衣服,你是不是要负责到底?”

于是今夜阿诚哥屁股又痛了。

评论 ( 17 )
热度 ( 2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