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yo

2018. 镇魂回归lof啦

----

已完结 [楼诚ABO-又一天] (这是为了情怀)
[楼诚ABO-酒](这是为了写肉)
[喵化的明长官系列](这是为了卖萌)

© Reiyo |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小段子-大哥大嫂的房间是你们随便进的吗?

【大哥大嫂的房间是你们随便进的吗?】

答:是的。
------------

大哥大嫂在书房情意绵绵。
阿诚:大哥,门锁了吗?
明楼:放心,锁了。就算没锁他们也不敢进来。( ˃᷄˶˶̫˶˂᷅ )

大哥大嫂于是开始做没脸看的事了…情到浓时情不自己之时…

有人撬门…
阿诚:大哥,我想起来了,明台这几天要来拿文件…

于是,大哥大嫂在自己的领地里憋屈地躲了起来。



明小少爷进来了。

明楼:你放文件那个位置很有个性…明摆着快来看我的意思?
阿诚:哦…反正大家都通过气了,就不用那么专业了。走个形式就可以了是吧。
阿诚:大哥你的手在干嘛…你的下半身在干嘛…喂,你…
明楼:( ˃᷄˶˶̫˶˂᷅ )觉得这样做羞羞事很刺激呢!

程小姐进来了。
阿诚:大哥…我觉得空气有点稀薄,房间有点拥挤。
明楼:我也觉得,你今天特别紧…( ˃᷄˶˶̫˶˂᷅ )
阿诚:…

桂姨也踏进了只脚。
阿诚:大哥…⊙︿⊙
明楼:你也知道有很多事不是我说了算的

阿香也进来了。
明楼:ヽ(o`皿′o)ノ 不要拦我,我要出去正一正家风!大哥大嫂的房间是你们随便进的吗?
阿诚:一家子特务,稍安勿躁。下次到我房间来。

评论 ( 6 )
热度 ( 1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