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yo

2018. 镇魂回归lof啦

----

已完结 [楼诚ABO-又一天] (这是为了情怀)
[楼诚ABO-酒](这是为了写肉)
[喵化的明长官系列](这是为了卖萌)

© Reiyo |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猫化的明长官系列5

上文4:


https://reiyoreiyo.lofter.com/post/1d35f73d_82c75ae
---------

【9】睡衣play

“阿诚,我到发情期了。”

明楼说这句话过于平淡,以至于平时一个眼神就能领会明长官所有心思的阿诚呆愣在那里以为自己听错了。

“阿诚,不准备为我做些什么么?”发情期的明长官比平时急躁很多,他把脑袋蹭到阿诚耳边,猫尾在阿诚大腿上扫来扫去。刚刚喝了酒,口里的热气和酒精味拂到阿诚脸上,阿诚轻微颤抖了一下。

“大哥,猫…猫发情了该怎么办。”

明长官发现他可爱的阿诚耳朵发红,双手不知该放哪里,嘴角轻微地扯动了一下。

“这还用我教你吗?” 就好像阿诚在问的是电报该怎么发。

明长官翘起腿左到书房的沙发上,抖抖耳朵,抬眼一本正经地说:“把衣服脱了。全部。” 如果不是他的尾巴树直着微微颤动,暴露了他有多兴奋,阿诚几乎觉得自己又幻听了。
【不要在意尾巴会不会被屁股压住,我因为这个学问题已经在意得不能好好码字了!】

阿诚乖乖地脱掉马甲,抽掉领带,解开第一颗扣子,解开皮带…全程眼睛都不敢往明楼身上放…

阿诚肌肉紧实又不夸张的身体呈现在明长官面前,紧窄的腰,结实的小腿肚,修长的脚趾,哦还有那个微微有些抬头的小兄弟。

“去拿我衣柜里那件白色丝绸睡衣,穿上。”

--------
下文6:
https://reiyoreiyo.lofter.com/post/1d35f73d_8434fc5

评论 ( 6 )
热度 ( 85 )